扑哧。
 

战士.Warrior.Ⅳ【生化危机7联动逃生2拉郎——主Ethan&Blake】

※时隔一年(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),我居然又回来了!

※在尽力圆设定了,但还请不要细究x

※有新加入的角色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“兄弟,你可一定要撑住啊。”不知是在自言自语还是鼓励对方,Blake尽量小心翼翼地抬起Ethan的身体把他搬到一旁,由于Ethan背上被抓出几道深深的爪痕,血肉模糊,多一份牵动都痛得蚀骨铭心,Blake也没法把他抱到床上休息。按Ethan的指示,Blake四下寻找他说的背包,但哪里都不见踪影。茫然了一阵,他突然想起,会不会是四足怪物把Ethan扑倒之后,混乱中导致背包的背带撕裂,现在还在安全屋外面?

老天啊,他可真不想印证他的猜测。可听见Ethan无意识的痛苦呻吟,他知道自己必须跨出这一步。拖着疲惫僵硬的身体,他移动到门板碎得七零八落的房门边,警惕地观察走廊的情况。如他所料,背包就落在房门外两米处,周围除了黑暗,什么也没有——至少肉眼看来是的。

四足怪物的可怖面孔仍历历在目,但为了Ethan,也为了自己能活下去,Blake咬紧后槽牙,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出门外,一把抓起背包——感谢上苍怪物们没有把它撕成碎片——转身就往安全屋里扑,总算是有惊无险,他抱着背包平安地滚进了屋内。

Blake花了两秒钟平息自己砰砰鼓动的心脏,然后打开背包,找到了Ethan所说的绿色玻璃瓶身的、应该是某种药剂的东西。

接下来怎么办?让他喝下去吗?Blake蹲坐到Ethan身边,此时他注意到,之前一直显示绿色心电图的手表屏幕此时竟变成了红色,难道这个手表能实时监测佩戴者的身体情况吗?Blake轻轻地拍了拍奄奄一息的队友的手背——希望这不会给予他太多的痛苦——如愿以偿地看见了吃力望向他的褐色瞳孔。

“Ethan,我拿来了(I got it),现在该怎么办?”Blake把瓶子凑到Ethan眼前,好让他看个清楚。然后,Blake把脸凑近了Ethan,准备好听清下一步指示。

“背……浇到……背上……”Ethan虚弱的声音断断续续,与不久前的沉着冷静形成鲜明的对比,像是一阵微弱的秋风,听着叫人揪心。似乎猜到了Blake心中的顾虑,他又补充道,“没……事的,你……照做就……行(just do it)。”

“好,好(Okay,Okay)。”Blake不能再婆婆妈妈的了,他迅速拔出药剂?瓶口的木塞,对着皮开肉绽的伤口,缓缓地倾斜瓶身,让透明的液体打湿了Ethan的身体。那些伤口是那么的深,在血肉之中浸泡着映成赤色的药水,甚至能用“装满”一词来形容其状惨烈。Ethan的喉咙发出意义不明的低吟,Blake想象着酒精掠过伤口的刺痛,只觉得四肢和牙齿发软,他实在不忍心再看下去,横下心把药水悉数倒尽之后,便转过身去,好把那惨状从视网膜中拂去。就这样,Blake错过了可称为奇迹的景象——填在伤口沟壑中的药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吸收,破裂的皮肤从深处开始自动缝合,新生的细胞从爪痕两边迅速生长出来,如搭桥一般互相勾连在一起,原伤口处就如拉拉链一般完美贴合。最后,象征着“拉链”的细线也完全消失,与从未受伤过的背部别无二致。Ethan曾受过重伤的证明,最后居然就只剩下被纵向撕成碎片的衬衫了。

Blake听见Ethan动了,却没有想象中的惨叫声,便回过头来,发现队友竟已经能若无其事地坐起来,他不由得惊叫道:“Ethan,你怎么……”

“我知道(I know),这样一点都不正常,脱离现实,对吧。”Ethan用力扯了扯,身上的衬衫便彻底成了破布碎片。他把带着血迹的衣服残骸随手丢到一旁,用手粗略地摸了摸赤裸的胸膛和后背,确认伤口已经痊愈。他又扫了一眼左手腕上的药典——心电图显示为黄色——苦笑了一下,补充道:“不过,也是时候说一句‘事到如今’了,你认为呢?”

Ethan说得有道理,只是,比起外界的不合理,内在的不合理更让人难以接受。Blake只得自嘲地笑笑,没有说话。Ethan打开放在安全屋角落里的补给箱,说来也巧,似乎未卜先知Ethan会遭遇什么似的,箱子里放着一件和他原来穿的衣服很像的干净衬衫。Ethan默默地把它穿上,问Blake道:“话说回来,你不要紧吗?伤口,处理一下吧。”

Blake直到这时,才意识到自己全身都在隐隐作痛。尤其是后脑勺,在和四足怪物的拔河战中,他可是重重地磕在了地板上。还有先前Ethan在千钧一发之时救下他前,被四足怪物抓伤的双臂,虽然伤口已经结痂,但活动起来还是一阵一阵酸软的疼。Blake说:“是的,你说得对。你有绷带吗?我感觉我需要那个。”

“Of course。”Ethan把补给箱里的其中两卷绷带隔空抛给Blake,后者接住了一卷,另一卷则掉到了他的怀里。“还有这个,希望能帮上你。”Ethan把一个绿色药瓶也放到Blake腿边,Blake道了声谢。就在此时,一阵清脆得简直要撕裂空气的异响震彻四周,吓得两人都抖了一抖。循声望去,却是温暖灯光下,一个款式老旧的转盘电话传出的铃声。

“……是,是谁?”Blake第一次遇见这种奇异的事情,惊讶得下巴都快合不上了。Ethan的脸色却变得凝重起来,他示意Blake先疗伤,走到放着电话的桌前,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听筒,缓缓地凑到耳边。

那边的人先说话了:“谢天谢地总算联系上了,我们的心肝宝贝都快等不下去了,你怎么还没找过来?”居然是个女声。

“你又是谁?(Who the hell are you)Zoe怎么了?”Ethan没听过这个女人的声音,但听她这种欠揍的语气,他不由得闷了一肚子火——他不需要另一个Lucas来找他耍那些该死的把戏了。

“我们的宝贝女儿Eveline的妈咪呀?而你是爸爸,不对吗?你就是为了这个才一直在找她,然后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啦。你忘了?呵呵呵。”那个女人的笑声是那么温柔甜蜜,好像她说的一切都是真的,是理所当然的一样。

Ethan正不知道说什么,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阵痛苦的喘息声,然后,那个女人又说话了,但和刚才的病态柔情截然不同——颤抖、恐惧且异常清醒:“Please……Please help me……I don't know what happened to me but…… I don't feel well……(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感觉非常不好)……唔……”

然后是诡异的沉默,Ethan尝试着呼唤对方,但回应的只有喘息声和刮擦什么东西的噪音。然后,一切归于平静。他听到了对方深呼吸的气音。

“Hey babe,sorry about that(我失态了)。不过我想起来一件事,在你回家之前,我们要就Mia的事谈一谈。一个家可不需要两个妈妈。我们都在船上。到码头来,你会找到我们的。”说完,电话就挂断了,只剩下单调重复的“嘟,嘟,嘟”的声音。

“damn it。”Ethan低声骂了一句,把听筒放回原位。Blake已经处理好了伤口,他坐在地上,问队友道:“怎么了?是谁打来的?”

“No idea(不知道)。”Ethan无奈地叉腰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“但现在至少知道我们应该去哪里了。”



Lynn陷入了极度恐慌和混乱之中。她颤抖着望着自己满是鲜血的双手,要不是现场只有她一个活人,她绝对不会相信是她杀死了一个成年男人。该死的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何时、如何、为何动的手!她只记得自己在布置着气球的房间里把蜡烛插到蛋糕上后,蛋糕突然发生爆炸,满地的汽油燃烧起来,然后,她也燃烧了起来。

一开始,她感受到的是无力的绝望,双眼被热气熏得酸疼,全身就像被千万根针反复扎着一样疼。她哭喊着,痛苦地咳嗽,不知过了多久,灼烧的刺痛逐渐使她意识模糊,但与此同时,脑海深处传来了像是无数个小女孩窃窃私语的声音,嗡嗡地响着,越来越吵闹。这低语声唤醒了另一个她,Lynn缓缓地闭上嘴,慢慢变得可怕地清醒,在跳跃的火光中面无表情地呼吸。尖叫着的疼痛感不可思议地减弱,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无名的愤怒,它就像眼前的烈焰一样从心底熊熊燃烧起来,驱使她机械地踩着火海走到房间边缘,然后一拳打碎了木板夹层的墙壁。

她好像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大声咒骂着什么,大概是被她的行动吓到了?他打算逃走,她没能让他如愿。

然后,事情就变成这样了。Lynn颤抖着嘴唇,六神无主地喃喃自语:“天啊,我都做了些什么?!”

“Who's there?”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Lynn一跳,她环视四周,却没看到第三个人。

“我在屏幕里。”那个声音说道。Lynn这才发现,她身旁就是一张电脑桌,电脑屏幕上是两个手腕被绑起来的女人,长发的那个好像晕过去了,说话的是短发的那个。

“Who……who are you?”Lynn哽咽着问——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哭了。

“我的名字是Zoe。我就在附近,你来找我吧,我会给你说明情况的。”

(待续)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

※Lynn加入战场。后续将不再单纯是Ethan和Blake的战斗。

※只是想看EB互动的大概可以到此为止了?

※不知道大家看得开不开心,总之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!!

※前文传送门【】【】【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树子晨曦|Powered by LOFTER